驻海地商代处与旅海侨胞共庆国庆70周年

2019-10-06 11:00
 

105日,中国驻海地商代处在代表官邸与旅海侨胞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在海中资企业、孔子课堂教师和志愿者以及侨胞代表等出席活动。

 

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王向阳代表向旅海华侨华人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侨胞对商代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宣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几十年的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道路。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主席的重要讲话。

王在致辞中还提醒旅海侨胞,近期海地政局动荡,示威游行频发,社会治安不好。王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合法经营,与海地人民友好相处。

 

联谊会现场还播放了盛大的国庆阅兵式和联欢晚会实况。侨胞们心潮澎湃,无比喜悦,纷纷赞扬祖国70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由衷地为祖国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祖国明天更加强大昌盛。